烧瓶斯基Flasky

烧瓶斯基 = Flasky
画功原地踏步一百年
究极杂食,爱好各种crossover

 
   

作为一个看他用原号改id就直接投稿复出,感觉最后一点人与人之间的信任都被透支了的人有一个微小的建议…………

现在还是粉丝的孩子们,你们去帮他换个新人设劝他换个新账号好不好?这么爽直地用原号改id头像就投稿真的太打脸了…… 

换个人设和账号对他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对粉丝来说这也是一种很好的鼓励和支持嘛?而且虽然我不太懂他为什么不肯开麦,但大概有些什么来自于之前泥萌好的顾虑吧?他换一个新号,是不是也能摆脱那个顾虑了呢?

再说,nuru现在的id和头像也没法推广对不对?爱他就要推广啊,只是原地花痴是不够的,没法推广的话nuru就不能靠B站礼物或者电池收入,没记错的话事出之前他是打算开始靠打赏收入的对不对?

同样,nuru不是喜欢推广小众游戏嘛?没有知名度也不好推广啊不是吗,他红了以后说不定还能帮触乐机核油研奶牛葡萄之类的游戏媒体写文章呢。不过考虑到现在游戏媒体越来越多,老游戏还有神经病游戏被发掘得也越来越捉襟见肘,请一定要快点帮他,毕竟老游戏储备是有山穷水尽的那一天的。


顺便粉丝们我跟你们讲………nuru要在去年4月中旬就已经发过一次弹珠大冒险2了………只不过在senya微博那里发了个秒拍………B站上也有而且是用小号,当时那个小号是5和9的数字组合来着……不过刚才搜的时候已经找不到了…………可能是因为打算把小号里的内容搬到大号里去吧………………

(找到了,小号link在此:http://space.bilibili.com/96213657?from=search&seid=7926018301496915443#!/)

——话说干嘛搬到大号啦!直接用小号然后暗搓搓把小号发给粉丝们内部分享一点点不就知道了吗………………低调还不打脸…………

以及那个视频发出来1个多月我才发现的,本来以为已经够晚的了但居然好像只有我发现…………毕竟我微博上搜了一下,看见的还都是:


“nuru我好想你,你换个马甲回来也好啊……”

这样的话…………


于是我就故意谁都不说,看能不能等到有人蹦出来一句“nuru还在,真好”之类的………………

然鹅并没有,我就这么等到了最近看到他复出【


=================

为了方便评论里的朋友,我补了两张截图以供参考

评论(37)
热度(1)
 

© 烧瓶斯基Fla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