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瓶斯基Flasky

烧瓶斯基 = Flasky
画功原地踏步一百年
究极杂食,爱好各种crossover

 
   

八旗大将军kyo!kyo立flag真叫一个专业以及亏我以前真的以为他是个百战百胜高玩的!!!结果原来这么容易挂!!!不可思议!!!

比心kyo是看见kyo和某人对话居然主动用了“【比心.jpg”这样的结尾,妈呀真是吓得我一哆嗦,虽然知道kyo是个调皮捣蛋一岁半宝宝但是在玩游戏和对粉丝态度方面我还是有种谜之敬畏的,然后就这么一下子——两个仅剩的在我眼里还比较高大的形象都崩塌了!现在完全是宝宝了!一岁半都嫌多!只有一岁!!!只有一岁了!!!!

以及上班又搞松O啊实况啥的……真是忙成傻逼……现在nuru啊kyoru的tag我连活跃都没啦哭唧唧,虽然这意味着我能过不割肉就能活的日子但还是好残念啦!_(:з」∠)_

以及Q版画太多了……感觉一般比例的画风死掉了……感觉画出来的kyo一点都不帅………………………………

评论(14)
热度(19)
 

© 烧瓶斯基Fla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