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瓶斯基Flasky

烧瓶斯基 = Flasky
画功原地踏步一百年
究极杂食,爱好各种crossover

 
   

NKB床单四人组 x 阴阳师

对应角色是根据我上次画符的时候出的卡来的……话说这么一看NKB几个都是水系的嘞……

以及虽然画画顺序就是nuru,kyo,6B,床单这样来的,但是kyo夹在中间却被我画得意外的吃藕…………啊这么说起来雨女也是我最不中意的角色……虽然预定要觉醒她但不是因为我喜欢这个角色而是据说之后主线任务会很需要一个清debuff的角色…………

btw 小鱼和座敷童子一直是我的心头爱❤长得也可爱,能力也好使,赞

评论(8)
热度(23)
 

© 烧瓶斯基Fla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