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瓶斯基Flasky

烧瓶斯基 = Flasky
画功原地踏步一百年
究极杂食,爱好各种crossover

 
   

nuru和他的朋友们的宗教松paro(?)

分别是零食天使nuru:“今天要吃什么吗?炸鸡还是小蛋糕?”

嘚瑟立flaging的恶魔kyo:“我可是上级恶魔,那个小天使小神父和小女神怎么能动我(然后被一顿胖揍)”

喜欢猫的神父6B:“迷途的小猫咪,我会保护你的(然后去兽医院给猫咪体内外驱虫去了,完全无视了忏悔室里正在等神父的教徒)”

看着你们不说话的吃瓜女神床单:“刚才在神界周刊上看到了那个呆呆的天使和那个上次被我揍了一顿的恶魔的文……啊我吃片瓜接着看……”


P5是之前鬼屋要捏我之前画过的这个造型的nuru于是我就画了个全身图给她ww

评论(5)
热度(10)
 

© 烧瓶斯基Flasky | Powered by LOFTER